圈地自萌

【244生贺】狐狸大仙驯养手册

一颗篱笆子:

作为一个奈良人,似乎天生就对寺庙情有独钟,闲暇的时候去拜拜佛,净化一下自己的心灵,也许还能为作画找到些灵感

“太吵闹的地方不适合我啦……”

刚有些为难的对友人说

“闲下来的时候我还是喜欢去寺庙转转,回到家的时候闻到身上的熏香味道难道不会觉得非常的平静吗?”

所以那一天,他也和往常一样,像是和什么人约定好一般来到了寺庙里

【人总是很贪婪的,想祈求的事情太多,那样的话就算是佛祖也会苦恼吧?】

他总是抱着这样的心态

“希望可以一直这样和平下去”

长久以来,这是他不变的祈愿

如果按照一个正经的画风,接下来可能就是一些我也编不出来的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然而并不是这样

实际情况是,堂本刚在回到家里睡了一觉转天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胸口上坐着一只狐狸

金色的毛发和金色的眼睛,正认真的打量着自己

堂本刚,一个大概是白羊座中某种意义上最冷静的一个,尝试晕倒未遂之后努力的分析眼前的状况

“……谁?”

“呦,虔诚的少年”

狐狸开口了,和一觉睡醒狐狸出现在自己身上相比,是不是开口就好接受了许多?

“我?”

“你不用感谢我的到来”

狐狸有着略黏糊的清爽嗓音,虽然堂本刚也不知道这两个相对有些矛盾的词为什么会同时出现

“老朽之所以来到你的身边,是因为你的虔诚打动了我”

仰着头晃着尾巴的狐狸一副【你知不知道这是多大的殊荣还不快哭着感谢我】

“哦”

堂本刚点了点头

“你什么时候走?”

他认真的问

“我家没有狐狸吃的东西”

“???凡人你有没有听明白!老朽是屈尊纡贵来到你身边的!你竟然还想轰走我?”

狐狸细长的金色眼睛瞪的好大

“都说了家里没有狐狸吃的东西啦……”

堂本刚拽了拽被子,再次闭上了眼

“喂!你不要睡了!为什么你还要睡啊!你身上有一只狐狸耶!”

“因为肯定是梦啦……肯定是梦”

黏糊糊的嘟囔着再次进入梦乡,丝毫不管坐在他身上的狐狸有多么的抓狂

开什么玩笑,自己可是拼命争取才来到他身边的啊!

作为神明大人旁边的一只狐狸,他虽然任性但是却总能得到宠爱

好吧,不只任性,而且还经常随口一句伤害到神明大人的亲友,让他们哭着跑回去

“你家狐狸给我起外号叫我火柴头!”

神明大人一口水喷出来

“我觉得,挺贴切的,你要不改个名字?”

“他上次还叫我斯芬克斯!”

“……嘛嘛,那是他觉得你有着斯芬克斯特殊的厚重感”

安慰走了一个,又来了另一个

“你家狐狸喊我乌龙茶!”

“乌龙茶?”

“烦死了,长毛,茶色头发!”

“那……那……”

神明大人憋了半天,最后一拍巴掌

“这说明他细致观察你了啊!”

持续安慰了好几拨友人之后,神明大人一把抱过正在打盹的小狐狸

“我说,你这样早晚我会被其他神明打死的啊”

小狐狸晃尾巴,一副反正你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不过也没关系,毕竟你长得可爱”

嗯,神明大人,非常有原则

结果有一天,自家的小狐狸突然跑过来说

“我要下界!我看上一个可爱的男孩子!”

神明大人非常的惊讶,并不是因为男孩子,讲道理,这只会让她绝对有些淡淡的激动,而是小狐狸这种对什么事情都不感兴趣的人,哦,不对,狐,竟然也会对其他生命感兴趣?

“你看上他什么了?”

神明大人饶有兴趣的问

“好看!”

狐狸回答的很快

“……除了好看呢?”

“可爱!”

神明大人很纠结,这算什么?

“他经常来神社,每次来都不会像其他人一样去祈祷一些有的没有的,也不像有些人会祈祷一大堆的事情,每次都祈求和平!”

没想到自家狐狸还有这么细致的一面,神明大人很欣慰

“所以他一定是我的新娘子!”

神明大人又一口茶水喷了出来,得,自家狐狸不愧是自家狐狸

不过下界倒是可以,但是神仙讲究羁绊,如果没有和人类足够的羁绊那就没办法在下界呆太久

“三天吧,给你三天时间,如果他能在你不要求他,不强迫他的情况下主动亲你一下,那你就能留在他身边,不然第四天到了0点,我就会把你接回来”

这么要求其实是因为神明大人多少有些不舍得,再也撸不到狐狸尾巴了好难过呜呜呜

就这样,狐狸【自称大仙】就下凡了,然后就出现在了堂本刚的身上

其实,要是狐狸是一只乖巧粘人的狐狸,三天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儿,问题就是我们的狐狸是个傲娇啊,蹭的累啊

所以嘛

==========================================

堂本刚睁开眼的时候,那只狐狸还蹲在自己身上,一动不动

“……什么啊,怎么还在做梦”

“不是梦啊!不是梦!我就在这里啊!”

伸出小爪子抓在刚的睡衣上,指甲按在肉上多少有些微疼,堂本刚皱了皱眉头

“疼疼疼,好啦我知道了”

他坐起身子伸了个懒腰,犹豫了一下还是伸出手摸了摸自己身上的小动物

毛发软软的,手顺着身体一直往上,最后放到了下巴上挠了起来

小狐狸眯着眼睛享受的哼哼,腿按耐不住的抖动

“等一下!”

沉浸在被人挠下巴的幸福之中的狐狸突然察觉不对

“老朽不是狗!是狐狸!是狐狸啊!不要用对宠物的那套对我”

“哦,好吧,狐狸”

堂本刚点了点头

要说不惊讶之类的那肯定是假的,不过现在他更加的好奇,这家伙到底是从哪儿来的,想干什么

“那么狐狸君,你有名字吗,人类都是有名字的哦,我叫做……”

“我知道你叫什么,老朽当然也是有名字的”

其实并没有,神明大人一直喊他小狐狸的

“咳咳,老朽叫做……”

金色的眼睛转了转

“DINO!”

“好的,就叫你光一了”

同时开口

“??喂!不要随便给我起名字!我叫DINO啦!DINO!”

“嗯,光一。是个好名字呢”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

狐狸很生气,尾巴在空中晃来晃去

果然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看上去软软的,结果却是一个小恶魔,才不要这样的人当新娘子

堂本刚眯着眼睛看着从窗户缝隙照进屋子的阳光洒在小狐狸金色的毛发上,让他想起了起大早在海边看日出时刚刚升起的那道光芒,耀眼又充满着希望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也许会和这只小狐狸在一起很久的感觉

【光一……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

被强行改了名字的小狐狸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堂本刚的世界,又莫名其妙的在他家住下,虽然如此,倒也没有怨言

“……我不吃狗粮!!!”

“所以都说了……”

堂本刚无奈

“我家没有狐狸吃的东西……宠物店也没有给狐狸吃的东西……”

“老朽不是宠物!”

“……那你还吃不吃饭”

“……吃”

“我吃什么你吃什么?”

“嗯……”

“那我晚上吃茄子咖喱,我给你盛一份”

短暂的沉默

“……不要茄子不要茄子不要茄子!!!!!不要!!!!茄子不要!!!”

堂本刚扭头看他

“为什么?”

“茄子这种东西啊,软趴趴的,看上去就奇怪。而且你看,骂人都是骂‘你是个茄子’的,说明这种东西完全没有营养嘛!”

“哦,不吃?”

“不吃!”

“真不吃?”

“不吃!”

“那你吃狗粮吧”

狐狸大仙,光一。现在心情郁闷

他想神明大人,因为神明大人会给他好吃的,还会陪他玩

【不要这样的新娘子!】

“我……吃……”

过了好久,狐狸抽抽鼻子委屈巴巴的说,看着耸拉下来的尾巴,刚叹了口气

“真是拿你没办法”

最终,小狐狸吃着没有茄子的咖喱摇晃着尾巴,毕竟,上面还搭配了最喜欢的油豆腐啊!

=====================================

要在三天之内得到一个亲亲,光一尝试了很多的办法,比如说突然袭击,站在他旁边希望他扭头的时候能够亲过来之类的,不过都失败了

【一定是神明大人故意的!】

正抱着镜子偷看的神明大人捂嘴,哎呀,被发现了呢

如果说突然袭击不行的话,那就只能用怀柔政策了吧

小狐狸晃着身子来到了堂本刚身边,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画画

“呐,人类”

努力睁大自己的眼睛希望能够引起注意

“嗯”

堂本刚答应了一声,仍然全神贯注在画布上

“呐,我说”

【看我啊看我啊看我啊!】

“嗯嗯,饿了吗?厨房有生茄子你去啃啊”

“…………”

忍耐,忍耐

既然这样,只能使出绝招了,虽然作为狐狸大仙来说稍微有些羞耻,不过也管不了那么多了

小狐狸翻过身子露出了自己软软的肚皮

【看啊,我都露肚皮了,是肚皮哦,好摸的肚皮!】

这个强烈的执念大概是终于成功的传到了堂本刚的脑海,他扭过头看到了撸着肚皮的小狐狸忍不住笑出来

“喂,你这是在卖萌吗”

伸出手想去摸一摸却忘了手上还拿着油画笔,‘啪叽’一声,一大块蓝色颜料就蹭到了小狐狸肚皮的毛毛上

空气一度非常的安静

小狐狸,是一只有些洁癖的小狐狸,而自己的毛毛一直都是他引以为傲的地方

然而现在,竟然……

他冷静的爬起来,肚皮上的毛发黏糊糊湿哒哒的,小狐狸看了看堂本刚又低头看了看自己,再抬头看了看堂本刚,再低头看了看自己

然后‘嗷’的一声冲了出去

【不呆了!不要新娘子了!我要回高天原!什么都不要了!!!】

如果这个时候的小狐狸知道抱着镜子的神明大人正毫无形象的拍着腿幸灾乐祸的大笑,可能连高天原都不想回了呢

“光一!等一下!”

刚抓住在屋子里乱跑蹭的到处都是油彩的小狐狸抱到怀里

“冷静点,我去给你洗澡,趁着还没干应该能洗掉的”

嗯,这是句安慰而已

小狐狸无精打采的泡在热水里任由堂本刚给他各种揉搓,大耳朵垂下来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样子

“对不起嘛,是我不小心”

就算诚恳的道歉了也没办法弥补毛毛!我的毛毛!

光一·我要我的毛毛·狐

“好啦,就算洗不掉我们还能剪掉啊,反正还可以再长出来”

“不!!!”

开什么玩笑,剪掉!那和秃了有什么区别!自己的毛毛那么好看!

“剪掉肚子上的毛毛就相当于你们人类不穿胖次然后出门一样羞耻好吗!”

小狐狸剧烈的反驳

“可是……”

刚把狐狸擦赶紧

“你看,洗不掉了,你的胖次变成蓝色了”

光一低头,看到自己浑身金色的毛毛中,肚皮底下突兀的露出了一撮蓝色

“这个已经不是胖次颜色的问题了,如果你不剪得话,基本上等同于胖次外穿哦”

小狐狸屈服了吗?

他屈服了

因为胖次外穿实在是太羞耻了

从根本上,光一还是只很害羞的小狐狸

==============================

肚皮上的毛毛被剪掉了,因为这件事小狐狸一直有些无精打采,觉得自己帅气的形象受损

人称高天原第一帅狐的自己!当年从及川大狐狸那里传承下来的称号!现在!肚皮光秃秃的!

有些冷飕飕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不!好!看!

“光一,你出来啊”

堂本刚趴在地上手里捏着一块油豆腐,小狐狸趴在沙发底下抱成一团

不出!老子就是不出!吃藕!嫑!

“怕什么啊,就算你浑身上下的毛都掉光了也没关系啊,我又不嫌弃”

刚的这句话直接让小狐狸想到了高天原上被他起名字叫斯芬克斯的那个人,现在的发际线真的是惨不忍睹

想了想自己变成那样

【绝对!不要出去!】

“算了,你不出来就算了,隔壁家小和养了只很可爱的兔子,我要去看看”

放弃了这只别扭的狐狸,决定去看看小兔子,又软又可爱,还有红眼睛,怎么想都很萌啊

刚走没两步

“那个……”

小狐狸钻出一个脑袋

“你真的不嫌弃吗”

堂本刚看着小狐狸水汪汪的金色眼瞳,蹲下来朝他招招手

“过来过来”

别扭了一下,傲娇狐狸还是磨磨蹭蹭的走过去让刚把他抱到了怀里

【高天原第一帅狐并不是因为因为害怕他和隔壁家兔子跑了才出来的!绝对!我是因为怕他一个人寂寞!嗯!就是这样!】

============================================

时间过得很快,三天似乎是一眨眼的功夫,小狐狸晃着尾巴算着日子,只剩一天了呢,如果在明天晚上12点前还没有得到一个吻,那自己就不得不回去了

虽然自己的备选新娘子有时候看上去非常的抖S,也很小恶魔,但是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可爱的存在啊,会对着鱼自言自语,会画很美很美的画,会抱着自己晒太阳……

心里一条条的数着堂本刚的优点,小狐狸进入了梦想

转天早晨醒过来之后,光一就见到了刚难得忙碌的一面,并不是说在忙些什么工作,而是不断的有消息和电话

“嗯嗯……我知道了,谢谢!”

“喂,……啊!谢谢!好的有机会!”

“您好……啊,尼桑,谢谢!”

又挂了一个电话,小狐狸跳到沙发上一边梳毛一边问

“你今天好忙啊”

“是啊”

刚点点头

“今天是我生日嘛,都是打电话来祝贺的”

“这样啊…………你生日”

放下正在舔的爪子,小狐狸瞪着金色的眼睛看着他

“是啊,生日”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

堂本刚的电话又响起来了,他去接电话,而小狐狸趴在那里陷入了沉思

生日啊……是不是要送点什么东西才可以

电视上说送钻石是个好主意,可是那种东西要上哪儿来弄?

而且那种东西不就是硬度为10的石头嘛,和路边的到底有什么区别,都是岩石圈的物质基础物啊!

除了这个还有些什么呢……

小狐狸晃着头,突然间看到了桌子上的一本杂志,脑子里亮起了一个灯泡

【有办法了】

堂本刚打电话回来之后,发现小狐狸有些心虚的坐在沙发上,至于心虚是怎么看出来的,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你……怎么了?”

“嗯?”

小狐狸晃着尾巴装傻

“你是不是做了什么?”

刚扭头看了看周围,生怕看到什么打碎的花瓶之类的

“才不是!老朽才不会那么幼稚!”

说完,有些腼腆的从身后叼出了一只玫瑰花,送到了刚的身边

“这是?”

堂本刚很是惊讶,这是什么情况?

“那个……生日快乐……”

把花递到他手上,小狐狸嘴里含含糊糊的嘟囔了一句

“唉?”

“……生日快乐”

“哈?你说什么?”

“生日快乐啦!”

大声吼出来之后看到了堂本刚得逞的笑脸才知道上了当

“好香~从哪儿弄来的?”

刚问

“……老朽可是狐狸大仙,自然是用法术变出来的”

其实是从旁边那家的花园里拿的,但是这不能说,因为根本不帅气

“哎……那为什么不是一把而是一只?不应该99朵吗”

“……比起99多玫瑰,一颗心才重要吧”

小狐狸说完之后就后悔了,害羞的又把自己塞进了沙发底下

堂本刚翻来覆去的看着手里的这朵花

“谢谢”

==================================

这是最后一天的晚上,10点的时候,小狐狸看着去洗漱的堂本刚,眼神充满了哀怨

【喂,真的不亲一下吗,我就要走了哦】

不过这种话他和神明大人约定了,是不能说的

所以他只是一直跟在堂本刚身后,仿佛一个小尾巴

“我说……光一你今天好奇怪啊”

刚问

“那个……我问你……如果,我是说如果……我要是不见了……你会想我吗?”

小狐狸突然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至少在堂本刚看来是这样

“唉?”

这个出乎预料的问题让他楞了一下,沉默着想了想,最后反问

“你要离开我吗?”

光一被噎了一下

“……不”

“那不就好了”

堂本刚弯下身子摸了摸他的头

“我干嘛要去想那种不可能发生的事情,明年的生日我还等你给我玫瑰花呢”

小狐狸有些伤感,因为他清楚,这是和堂本刚共处的最后几个小时,12点一到,神明大人就会把自己收回去,可能还会清除掉堂本刚的这段记忆……彼此可能再无任何的牵挂

他不想那样,却没什么办法

所以,难得的,他在睡觉前来到了堂本刚的床边

“我……今天能上去睡吗?”

先是有些惊讶,不过刚还是点了点头

他并不反感动物上床,只是狐狸之前从来没提过,自己也就没有要求过,所以前两天都是睡的沙发

小狐狸轻轻一跃上了床,趴在了他的脚边

看着那个离自己莫名有些距离感的身影,堂本刚犹豫了一下,掀开了自己的被子

“那个……你要不要进来?”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小狐狸扒着刚的睡衣

【还有两个小时了……再也见不到新娘子了……】

抱着这样的念头,小狐狸进入了梦想,他打算在梦里,把现实继续下去,这也是他唯一能做的了

堂本刚不知道为什么却睡意全无,他还是在意今天光一说的话

怀里的小动物暖暖的,长长的金色毛发扎在脖子上稍微有些痒不过并不讨厌

他摸了摸小狐狸的耳朵

想着这个家伙从天而降到了自己身边,然后理直气壮的呆在家里骗吃骗喝

【竟然只有两天吗?】

刚想

【以为过了很久……总觉得上辈子就认识似的……也许可能他上辈子是个人,我们组个组合出道什么的也说不定啊】

脑子里胡思乱想着,忍不住在小狐狸的脸上亲了一下

“谢谢你的礼物,虽然有些早,不过你的到来本身就是个礼物啊”

简单的一个吻,堂本刚并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一直抱着镜子的神明大人叹了口气,把镜子扔到了一边

“唉……散了散了,到底还是成功了,我的小狐狸呜呜呜”

============================================

光一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他虽然清醒了可是却不敢睁眼,因为他怕自己看到的是高天原的云彩和神明大人的脸

虽然这是必然的结果,不过还是会失望啊

【命中注定的新娘子没有了!】

“不想起……不要神明大人……还有斯芬克斯……还有乌龙茶……”

小狐狸嘴里念念叨叨

“我说……你怎么还说梦话啊”

略带沙哑的声音从自己上方传来

【这个声音……好像是……唉?等等……】

小狐狸动了动大耳朵

“你醒了就快起来,我要起来去做早餐了”

【好像真的是………………???难道………………】

“光一~听到没有!”

自己的耳朵被捏住,小狐狸睁开眼睛,眼前赫然是堂本刚那张白嫩嫩的脸

“真是的,我都不知道你还有装睡的毛病”

小狐狸愣愣的看着堂本刚,又看了看自己

“还在……我还在……那也就是说……”

他从刚怀里蹦出来在床上溜达了好几圈

“你亲我了对吧!!!”

又是一句没头没脑的话

刚皱着眉头

“大早晨你说什么胡话呢”

“你亲我了对吧!对吧!”

“你在说什么啊!”

堂本刚放弃和没睡醒的小狐狸沟通打算起来烤一个好吃的松饼,然后下一秒,PONG的一声,还没等反应过来,自己就被按住了

等等,按住?

一个金发的男人突然出现在自己的上方还按着自己的两只手

重点:突然出现的男人,有着金发,把自己按在床上

重点中的重点:全身赤裸

最重的重点:长着尾巴和耳朵

堂本刚,一个冷静的白羊座,没有被突然出现在身上的狐狸吓到,此时此刻,却被一个裸男吓得不轻

“你你你你你……”

他一动不敢动,说话都结巴了起来

“啊……”

光一打量了一下自己

“变成人了呢”

其实啊,剧情应该和童话故事里一样,被亲的一瞬间就变成人,那么为什么会过了一夜呢?

嗯……可能是信号不好吧!

变成人的狐狸倒是非常的坦然

坦然的变身,坦然的全裸,坦然的按着堂本刚

“呐,你亲我了吧,对吧!所以你是喜欢我的吧!”

堂本刚脑子里乱糟糟的,他大概猜到了这就是那只狐狸,不过其他的状况,他就不懂了

“你你你你……你先放开我”

“不放!”

据说狐狸的握力是55KG,所以堂本刚自然是无法挣脱

“你先告诉我你亲我是不是喜欢我”

身后的尾巴晃呀晃,金色的眼睛认真的打量着刚

“喜欢什么的……也有很多种……”

“我长得帅吗?”

高天原第一帅狐认真的问

“那个……长相这种东西”

“帅或者不帅”

“帅”

干脆利落

“那你喜欢我的脸吗”

堂本刚仔细的打量了一下,把头别到一边

“嘛……还可以吧”

“那你觉得我身材怎么样?”

狐狸这个物种非常喜欢得寸进尺

这个样子算性骚扰吧!绝对算吧!被按在床上的堂本刚动弹不得还被迫回答一些奇怪的问题,这算哪种羞耻PLAY啊!!!

“我拒绝回答!”

“那就是喜欢!”

……喂喂喂!你这个自问自答犯规了啊

堂本刚脾气再好也有些恼,各种意义上的

“我说你……”

后面的话被狡猾的狐狸堵住了,摇晃着尾巴的狐狸笑的像一只偷腥的猫科动物,眯着眼睛蹭了蹭堂本刚的脸

“以后还要请你多多指教了”

堂本刚耳尖通红,却又动弹不得,而那只狐狸却又凑了过来,刚紧张的闭上眼,以为会再被亲吻

而这次却是在耳边

狐狸先生轻轻的凑到了堂本刚的耳边

“生日快乐,饲主大人”

END














我写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00字

吐魂

今天真的爆肝了

生日快乐我的小天使

真的真的最喜欢你了

请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