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终于决定写点什么绝对是因为KK不足吧(笑)

首先就是大家估计都看明白的一个问题,就是GYAO里面那个奇怪的手的姿势,我在微博里是这么说的


大家能懂我的意思吧,那自然会联想到的是什么呢?就是秃额(dbq我对这位没有好感)去DB的那一次了

当时的场景不是安慰女朋友(记不清了)之类的吗

两个人说的差不多但是多了一个拍头,于是51拉着24躺下,当时就是他在右边(从正面看)然后24在左边,24的头等着他的胳膊这个大家都知道不用说了,其实这里我一直很在意的点就是24演示的时候只要两个人换个手就好了,为什么一定要换个位置呢?51躺的并不舒服大家有目共睹,拍胸口大家也明白,但是这个换位置就很有意思了

之所以想到这个话题,是因为我前两天感叹的时候有GN提出有没有可能不是24,我是一个ZQSG的KKL,所以这个问题是没有想过的,但是既然有人问了,那我只能说,那这个人可能碰巧喜欢躺在左边躺在51的左边胳膊上还喜欢让他拍头吧,啊,或者就是51有什么强迫症一定要躺在右边之类的

不说谁说过喜欢睡觉时候让人拍头来着?

总结:可怕的并不是姿势,可怕的是这么多年不变的姿势,你光是真的痴情


第二个问题,我想说说井上芳雄

我再次强调,我是一个单一的只磕KKL的人,KTK比率大概是80%和20%,因为我认为男生的真爱一定伴随着占有,而两个人都是男生,互攻很正常,当然了,有些人想不想攻就是另一码事儿了【某人:所以我是妻子哦】

所以,我对井上芳雄,真的是路人,不喜欢也不讨厌,只是想对几个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

1.他结了婚还单方面麦麸

我们先不提结婚,说单方面麦麸,讲道理,我觉得,一个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的人,是没道理接不住梗的,还是这种最基本的梗。什么叫麦麸这个定义我觉得挺难的,若林在DB也对24说过类似的话算不算麦麸?鸵鸟俱乐部每次都要亲一下算不算麦麸?这么说吧,就算他是麦麸,51呵呵一笑不去接,那个时候尴尬的是谁?

我觉得是井上芳雄好吗?

扔梗没人接好累啊,51明知道对方梗扔过来了却不接,要么是不好意思,要么是担心有人不高兴,或者不想接,反正没理解我是不信的

至于为什么不想接,可能是这么多年他都没玩过这种梗吧,毕竟他每次和24说话都是zqsg不是麦麸的,这就推翻了某些O的言论,也就是51对24的很多话是麦麸,这是很多凸甚至寇的言论,那我就要问了。51对24都能麦麸那应该是业务熟练了,为什么对于井上芳雄反而接不住了?这个问题能不能解释一下?

2.夫妇论

我很喜欢KK的夫妇论,从任何意义上,但是同时有个问题,那就是夫妇论并不是KK独有的,24说他们是夫妇是形容一种关系,是一种默契互相体谅的感觉,当然我自然是延伸了更多的意思,但是这并不是说只有他们能说啊,我虽然觉得井上这个说法未必恰当,但是也能明白他想说的是什么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算长但是却在排练中意外的默契,这种默契就想多年的夫妇一样】大概是这样一个意思吧

PS:我没看视频,因为不想看= =所以如果理解错了请告诉我

所以我理解大家不爽的点,但是从我个人来说,却不想现在对这个人下定论

曾经在微博看到有人说过类似于【堂本光一被SHOCK束缚了】这样的话,大概就是说,希望他能在SHOCK之外有着全新的发展,SHOCK属于舞台剧,但是舞台剧不完全是SHOCK

所以能有这样的突破,能有这样的尝试我真的特别高兴

有人说,井上芳雄看不起SHOCK,现在又来抱大腿,我觉得这又要两种理解了

1.他作为舞台剧演员,觉得SHOCK有着他的局限性,所以只是对SHOCK有意见,对51没有意见

2.他就是都看不起,现在就是在抱大腿

对于第一种,如果井上芳雄是个坦荡荡的汉子,也许在我们不知道的某次对谈聊天中,井上就对51说出过自己的意见,直面的说明了自己对于SHOCK的看法,如果是这样,我会觉得他非常的坦荡十分欣赏他

至于第二种,我觉得不是

为什么

因为我相信堂本光一

说到底,在一片指责中我选择沉默,无非就是因为这是堂本光一选择的人,他接触了,最终决定与这个人共演,那我想这个人身上有一定有让他欣赏的地方

我们看到的只是井上芳雄的几句话,也许堂本光一不够了解他,但是我们只会比堂本光一了解的更少,不会更多

还没开始演,先喷了共演的人一顿,我真的不想这样,毕竟,这可是难得的J外的演出啊

我真的希望这对堂本光一有个飞跃,在40岁的时候收获到不一样的东西

再者,最近的日经他才说过,类似于【自己工作性质的原因太多的人都是一期一会】,既然这样的话,那等结束之后分开不就好了吗?他也说了,觉得交流不来的就只谈工作,他自己想到这么清楚,说的那么干脆,我们又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况且,笨笨笨里,我没有感觉到24对这个人有什么意见,我从来都相信他的眼光,并相信FTR看人的一致性,如果24确认过都没有什么问题,那我更没什么好说的

只是希望演出能够圆满成功

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有着精彩的配合,不辜负堂本光一做出的尝试,能够吸取更多的东西,让自己的舞台更加丰满

【说真的,骂井上不如骂新P,骂新P不如去给节目写意见】

井上芳雄就说这么多了,其实让我觉得我有点不喜欢他的原因是他竟然是巨蟹座= =我,超——讨厌,巨蟹男

真的超讨厌


今天还和朋友聊天说到了吵架的问题,结合前两天觉得某人的日更大概是和51脱不了干系,然后就说到了年底时候那个【好困啊好困啊好困啊】

某人跟我讲,现在他俩都不是小孩子了,如果吵架也不会吵多久,几个小时就好了,台上是又说起来然后越想越生气【】

我的话觉得那个时间更新应该是想说【好无聊啊自己一个人在下面都想睡觉了所以还是两个人在台上最好自己呆着也没有意思】这样略带撒娇的感觉

当然也可能是幼稚的

【哇你们看那个欧桑又在跳了我都看腻了才不稀罕好无聊啊哼!】这样的意思

反正那位大师说话一直让人看不懂大家都习惯了

不过最近,尤其是生病之后,暴露的越来越多了不是吗?有时候真的觉得柜门摇摇欲坠,虽然我很ZQSG,不过柜门要是真破了,真的会吓疯,所以还是别了【】

啊,关于51有个女朋友的说法,真的很多年前就有了

按时间来看,这个女朋友大概交往了十几年了吧

我是觉得大家都不是瞎的,都对堂本光一这个人有自己的理解,你们觉得他是那种会让女朋友无名无分十几年的人吗?会吗?别说隐婚哦,那就是大事儿了

反正我是不信啦,要有早就暴露了

但是会有人在有女朋友的情况下深情的凝视着同事笑的像个烂茄子一样吗?不会的

恋人是同事就另说了


说到这个啊,不是很多人认为24是仙人吗?

完全

不这么觉得

真的

怎么说呢,51的SOLO(非SHOCK)让我觉得是在工作,24的SOLO让我觉得是跟一帮很棒的朋友在做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KK的团活让我觉得这两个人回家了

大概就是这样一种感觉

他SOLO时候的确好像背后有圣光,说着爱,说着生命,但是啊,我还是那句话,真正佛的人,是不会写出那种歌在台上那样扭的啊喂!

每个人都会思考爱与人生,生命与死亡,只是很少会去谈而已,而对于他来说,对于拯救了自己的音乐,希望通过音乐让大家明白爱的力量,我能够理解这种心情

但是这绝对不是常态,你们相信吗,他日常也会每天把爱挂在嘴边?

并不是嘲笑什么的,只是单纯觉得不会这么做

我不知道自己的意思能不能够表达清楚,大概就是神明接受完大家的祈祷然后回到家把头顶的光环放到一边然后从冰箱里拿了一瓶啤酒瘫在沙发上说“呼,好累啊”这样的感觉

所以我更喜欢在KK的他,更加的接地气,更加的能够让我触及到我希望触及的那一面

人都是有很多面的,SOLO也好团活也好,他们向我们展示的是人的多种可能和多种发光的方式,但是最本质的,最基础的东西,我更想看到那些

我喜欢看堂本刚嘴里碎碎念的向别人抱怨堂本光一沉迷F1

喜欢看堂本刚一脸正经的跑火车然后满足的fufufu的笑

喜欢看堂本刚翻白眼,顶嘴的小动作

喜欢看他小猪一样哈哈哈的大笑捂着自己的嘴巴

相比起爱,我更想看到这些,因为对于我来说,他站在那里,我就已经触摸到了爱

爱有很多种,我让这种最虚无的爱的方式恍惚中幻化出了实体,那就是对堂本刚也好,对堂本光一也好,沉甸甸的感情

很沉但是绝对不是负担,像一个大口袋,但是里面没有东西,只有风,打开,爱意就会呼啸而出



好啦,说了很多其实好像也没说什么?

只是最近想说的挺多的一直找不到机会就这么唠唠叨叨的说出来了

每天都在期待着,KK明天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他们虽然说我们是妈妈,但是实际上这两个男人,真的是一言不发的做好一切,时时刻刻传递着“交给我就好”的气息,太帅了不是吗

这就是我喜欢的人啊

所以我才可以安定的等,等着他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评论(8)
热度(50)

© 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