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

今天想谈论的是歌词

就在昨天,我找到了我周围唯一一位满足

1.恋爱观平常(或者说正常)

2.不追星

3.有对象

这三点要求的闺蜜给她看了溺爱论的歌词,问题只有一个【你觉得这是女人的想法还是个人的想法?】

之所以会问这个问题是因为不久前在B站看视频,到溺爱论的时候有个弹幕说【堂本刚真的很懂女人想要什么】

真的是这样吗?

把这个定义为【女人的需要】真的足够严谨吗

问了闺蜜之后,她告诉我她觉得并不是女人,而是十分个人的想法,这个意思很难形容出来,歌词不同于小女生的暗恋也不是对于爱情的热情,与其说是女性视角,我认为更不如说是【一个个体对于某个人的特有偏执】

我和24同为金双鱼,仔细一想似乎也明白歌词的含义

【你看着我,你在伤害我,但是这是你爱我的证据】

【你在伤害我,你只能伤害我】

【如果说为了你什么都愿意做虽然知道这样是不行的但是还是会继续下去】

【不用什么承诺无所谓的你告诉我你爱我就够了】

【把我摆在橱窗里,看见我然后选择我】

【给这是手铐的钥匙,锁住我然后把钥匙扔掉,这样我就会一直在这里了】

那种癫狂的,炽热的,和现实相违背的剧烈的感情,正因为是歌词才可以写出来

我并不认为这是病态的,因为这是只对某一个人存在的感情啊,喜欢一个人想和这个人在一起想拥抱想接吻想让这个人一直看着自己,这大概是热恋期最本能的反应,而男人比女人更加依赖身体的接触而并非精神,所以可能‘疼一点的’才是最好的

其实多少有些羡慕,我们先不从KKL的角度,单纯的【如果心里有个人能让人萌发这样的冲动】这件事本身,也是很让人羡慕的了

记得很久前看星盘的时候就有说堂本刚是很黏糊的那种性格,时间久了51会觉得烦,但是一旦24不在自己视线中就会觉得不安,说到底控制欲强配合希望被‘控制’真的是一种绝配

然后就是奥の院,前几天的那篇文,来自于我和朋友的讨论

我说和一般的小黄歌不同,这首歌,是上位者的心态,一瞬间有点不安

朋友说,那为什么不觉得是TK

然后我就被说服了

接着我仔细的看了几遍歌词发现这其实是攻夹杂受的歌词

带着失重感坠下

向着摧残的宇宙

沐浴着星光

这三句我都觉得是作为下位的感觉

直白讲,也就是所谓的高潮

问过关系很近的,有过性行为的亲友,大概就是询问了对于高潮的看法,每个人都有不同,但是写文也好写词也好,但凡是看得多点的都会明白,这有过真实体验的和没有真实体验的,写出来到底是不同的

而我认为他的整个形容都是十分具有个人意识的,而不是笼统的一种文学性的描述

更加细节的就不说了,大家自己脑洞吧

我一直认为,同样是男人,那我对于24也好对于51也好,如果一方能做到另一个也能做到,做爱也是如此,与其说适合不适合,其实我认为24是更加喜欢被拥抱的感觉,但是为了印证不安或者宣示主权如果提出“来让我做吧”我个人是认为,51是绝对会答应的

这就是我一直认为是KTK的原因,不过就算是这样,就算是TK的肉体那精神上也是KT,这一点我是十分坚信的

其实说了那么多无非就是觉得FTR两个人的关系真是精密到齿轮的存在,或许一上来并不是那么契合,但是随着时间的磨砺不断的触碰,最终变成了可以带动对方一起转动的存在

拿着水晶说是刀也好,说是女性视角也好,我听着这些睁着眼睛的瞎话继续我所看到的东西,我想这也是保护他们的一种方式吧

年底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呢?

在经历去年之后,他们会带给我们什么,又会带给对方什么呢

我是期待的

与其说去在意自己的感受不如说更加期待对于对方的感受,跟朋友讲,说“我们KK最放飞了,所以才喜欢他们,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一直饭下来,因为你一旦接受了他们的放飞,其他方面真的是最省心的爱豆了”

朋友是羡慕的,而我感叹于冥冥之中与KK的缘分,感谢这种相遇

能认识他们真的很好

扯远了

中心思想就是双方看似无所谓但实际上非常牢靠的禁锢,我觉得这并不坏,重要是当事人很喜欢来着,这就变得十分有趣了



评论(1)
热度(19)

© 圈地自萌 | Powered by LOFTER